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新泰市第一實驗小學是我們當地歷史最悠久、設施最完善、環境最優美的小學,這裡灑滿了我金色的童年時光。

  每當我背起書包走近校園,她那寬闊的電動門和整潔的環境就猶如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熱情地向我張開懷抱,令人不由自主的想撲向她、投入她、親吻她……走入校門,映入眼帘的是莊嚴肅穆、巍然屹立的教學樓,踏在腳下的是寬闊平整的水泥路,路的一旁長着一棵棵挺拔的小樹,微風吹來,枝椏輕擺,彷彿滿面微笑的迎賓小姐在向你致意。

  教學樓共有四層,容納着五個年級的近40多個教室。早上一踏入校園,教室里那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就會隨風飄來,而走入教學樓你就已經淹沒在這此起彼伏的美妙音樂中了。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你會看到一行行擺放整齊的課桌椅和整潔的講台、黑板和精神煥發的同學,每天就是在這裡,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講,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專心致志地學習,愉快地生活……

  教學樓後面就是寬闊平整的操場,地面由塑膠鋪成,整潔而舒適!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湧向這裡,有的跳繩,有的玩沙包,有的打球,有的做遊戲,好熱鬧!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快樂生活;我們在這裡放飛理想、收穫希望!

  我愛我們的校園,愛這裡美麗的環境,更愛這裡親愛的老師和同學!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一定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養育我的這方熱土!

  新泰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khlbvh2000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