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見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不見了 

  夏天來了,小雞和雞媽媽在草地上捉蟲子。 

  雞媽媽要回家了,可是,這時小雞看見了一隻五顏六色的蝴蝶,跑去追蝴蝶了。 

  小雞追呀追,發現媽媽不見了,就哇哇地哭了起來。就在這時候,燕子姐姐看見了哇哇大哭的小雞,就急忙飛下來問:“小雞你怎麼了?”小雞哭着說:“我的媽媽不見了,我要找媽媽!”燕子姐姐說:“小雞,我去幫你找媽媽吧!”說完,燕子姐姐就去找小雞的媽媽啦! 

  燕子姐姐飛呀飛,看見了雞媽媽正在焦急地找什麼,她飛到雞媽媽跟前問:“您在幹什麼呀?”雞媽媽焦急地說:“我可愛的寶寶不見了,我正在找它。”燕子姐姐說:“我知道您的寶寶在哪,跟我走吧。” 

  燕子姐姐在前面帶路,雞媽媽在後面緊緊地跟着。小雞看見了媽媽急忙跑過去,一下子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哭着說:“媽媽我再也不亂跑了。”雞媽媽說:“多虧了燕子姐姐,快跟姐姐說謝謝!”小雞激動地對燕子姐姐說:“謝謝你!要是沒有你,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啦。”小雞說完,燕子姐姐就飛走了。 

  小雞和媽媽開心地回家了。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二年級六班 夏珂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