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星期天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等着,等着------,快樂的星期天終於來到了,我十分高興。

  早上七點,全家人迅速的起床,吃過早飯。我們在北站乘上一輛中巴車,到達會宮。奶奶見到我們,喜出望外,連忙把茶葉蛋塞到我手上,叫我趁熱吃,然後,我們帶上必要的用品上山去掃墓祭祖。在陡峭的山路上,左一腳,右一腳,跨過樹樁、荊棘往上爬,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了第一座山。過了一會兒,我們又爬上了第二座山,在爺爺墓前,我高興地說:“爺爺,我們來看你了。”接着,爸爸又帶我掃墓、祭祀。第三座山更高,下面會宮街及四周田野的美景都展現在我的腳下。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問我:“爬山累不累。”我說:“看到山上、山下的美景,累一點算不了什麼。”

  傍晚,我們又出去放風箏。等風一來,我拉着風箏在操場上快跑,風箏越飛越高,在天空中飄蕩,旁邊的人都看呆了。

  這個星期天過得真快樂呀!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