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起上一次的那個星期天,真開心!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興元湖公園去玩!

  啊哈!到了興元湖公園,優美的景色,芬芳的花香,真讓人陶醉啊!我和爸爸媽媽先去了動物園,有憨厚的灰熊、有可愛的猴子、有兇猛的老虎。我還買了一包鳥食,去喂鴿子了。我把食料放在手上,鴿子就飛過來了,站在我的手上,它“咕咕咕”地叫着,興奮地吃着鳥食,一邊吃,一邊“咕咕咕”地叫着。在這時,爸爸拿着照相機個我拍了一張相,說:“哈哈,我拍到鳥展翅飛翔的一幕了!”媽媽非常怕鴿子,怕它們抓破媽媽的皮衣。

  我們又去了公園裡的遊樂場,我們玩了“瘋狂老鼠”“激流勇進”“碰碰車”等好多遊樂器材!

  我這一天過得真高興啊!!

  陝西漢中漢台區五年級:尤昊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