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蓮唐玩。

  我們打“的士”一起去蓮唐,在路上,我暈車了。媽媽怕我吐,讓我玩手機。我沒心情玩,玩了一會兒,就還給了她。過了半個小時,蓮唐終於到了。我和媽媽下了車,找到了爸爸。爸爸帶我們去認識爸爸的一位同事,和一位叔叔。爸爸的同事人很好,送了我愛吃的齊雲山青梅糕。爸爸的同事也很愛聽歌,不過都是一些大人的歌。

  快到下午吃飯的時候了,爸爸的同事請我們一起喝粥,那粥可好喝了,裡面有蝦花生香菇魚等。爸爸的同事先給我和媽媽一人一杯芒果汁,還點了好多可口的菜。爸爸和他同事邊喝酒邊聊天,大家都吃的玩的很開心。我們很晚才回到了家,但是心裡有點依依不捨。

  今天真是個高興快樂的星期天呀!

  江西南昌南昌大學醫學院子弟小學二年級:ss張許婕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