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六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像平時一樣玩電腦,突然門響了,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肥頭鑫。他大大的腦袋,小小的身子,像極了一個池塘里的超大號“小蝌蚪”。

  今天他來找我放煙花,他帶來了一種超級厲害的煙花“小足球”。這種煙花圓圓的有一根綠色的引?裕?閎賈?蟊?ǖ耐??梢雲蘋狄桓齟蟠蟮難┤耍?媸?ldquo;驚天動地”呀。我的雪人就這樣“光榮”的犧牲了,變成了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了下來。看着這些飄落的雪花,我們倆完全驚呆了。

  今天對我們倆來說是最有“爆炸力”的一天,我們明天可能會把鄰居家的雪人一起炸飛的。好期待明天的太陽早早的升起呀,去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心愿——“讓雪人飛”。

  二年級:張成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