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星期天

武漢 理工大二附小二年級

  許鑫龍

   我好不容易盼望的星期天終於來到了,上午我做完了作業以後,我對媽媽說:“今天咱們去打乒乓球吧?”媽媽說“好吧!”我高興極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乒乓球館,打球的人還真不少,他們打的都非常的起勁,有的都滿頭大汗了還但精力十足。我們找了一個空球台開始打了,我決定今天要和媽媽一比高低,於是我先發了一個旋球,媽媽一點防備的都沒有,所以沒有接住,我哈哈大笑,對媽媽說:“怎麼樣?我的球技不錯吧,哈哈!”媽媽氣死了,說:“不要高興過早,接着看誰厲害。”於是我又發了一個旋球,誰知媽媽這次沒有再上我的當了,一下子就接住了,我一緊張,用力一扣,誰知球太低了,沒過網,這次該輪到媽媽得意了,我暗暗對自己說:“一定要加油,不能輸給了媽媽。”這次輪到媽媽發球了,她發了一個左旋球,我卻跑到左邊去接,結果球卻跑到了右邊去了,我想飛快的去接住,誰知腳下一滑,我差點坐到地上去了,我哭笑不得,媽媽一邊笑一邊安慰我說:“沒關係,下次看清楚了球的方向再去接,打球也要沉得住氣,做任何事都如此。”我用力的點點頭,果然,以後的幾個回合我再也沒有出現過類似的錯誤,但是一局下來,我還是輸給了媽媽,我很不服氣,發誓以後要好好練,一定要超過媽媽!

   下午,我又和同學們來到了足球場上踢足球,這可是我的強項,這次我當守門員,兩場下來,我方都贏了,他們都為我的精彩表現而喝彩,我自己也很開心,這個星期天,我過的真有意義!

   指導老師:袁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