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得救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得救了

崇州市辰居路小學二八班:陳雨淼

   一天,小明、小月、小光和小白兔去山上玩。小白兔不小心就掉到了一個又大又高的坑裡,小白兔使勁往上跳了幾次,都沒有跳上來,小白兔急得就“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小月想:“我們該怎麼辦呢?”小光也在想:“該怎樣救小白兔上來呢?”小明說:“我知道了,我們去找一根繩子,再讓小白兔把繩子拉住,就可以上來了。”小月說:“好吧”,他們找來了一根繩子,在讓小白兔把繩子拉住,可是拉到中間的時候,小白兔手沒有拉住,就掉了下來,他們又把繩子給小白兔,小白兔把繩子栓在自己的身上,他們三個使勁地拉繩子,終於把小白兔拉起來了,小白兔說:“你們真好,謝謝你們了,我以後要經常和你們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