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第一本書出版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第一本書出版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陳老師說:明天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今天,陳老師對我們大家說:我們自己的第一本書出版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很激動。因為其他班還從來沒有出過書(都是二年級的小孩子)。下午下課以後,陳老師就拿着新出的書到校領導那裡去了一趟。校領導看了以後,簡直不敢相信這竟然是二年級小朋友寫的書!我們班的董可兒同學說:她午托部老師、同學都不相信這是二年級孩子寫的,而認為是她買的。這就更證明了我們的作文寫得很好。

  自從我們的書出版后,我就高興到了極點,興奮得無法用詞語來表達。一開始我生怕新出的書里沒有我寫的作文,不過總算還好,我有一篇《小狗球球》被編在書里了。所以,我才有了這本新出的書。

  從我有了書以後,我就暗暗地攢着一股勁兒,一定要把二年級所學的功課做到最好!寫出更多更好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第一本書出版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第一本書出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