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本書告訴我們的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告訴我們的道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是一部童話,也是一部寓言。皮諾曹一開始非常的調皮不聽話,事事與他的父親作對,不聽父親的話,在我第一次接觸這本書時,看到這裡,我認為皮諾曹已經無可救藥了,對他也不抱任何的希望。但是,當我看到了皮諾曹為朋友從容赴死的行為上,我第一次知曉了他重友情、不貪生的高貴品質,原來這個小木偶並不是一無是處。 

  在後來皮諾曹分不清善與惡,也不懂得忠誠和虛偽。他只知道一切應該由着他的性子來。於是走了許多的彎路,但是在仙女的引導下終於走上了正道,這一段路是坎坷的,是辛苦的。不過,最後終於因為他的孝心成為了真人。我看完這本書後,為皮諾曹感到高興。 

  皮諾曹由木偶變成真人的奇遇,不只印證了墜落的容易以及上升的艱辛,最重要的是,它告訴了我們為什麼我們必須要上升。 

  這是一本非常好的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你會從中領悟到更多的道理,因為這本書像要告訴我們的無窮無盡。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告訴我們的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告訴我們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