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咯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籃,伴着春風,帶着春雨,來到了人間。 

  你看,春雨輕灑,輕輕灑在了植物的身上,原來沉寂的山林,竟因為春姑娘的到來,而換上了新衣裳,青翠欲滴。小野花也不甘落後,爭先恐後地躍出草地,為綠油油的草地更添一些色彩。 

  你瞧,小松鼠伸了個長長的懶腰;田鼠刨開了泥洞,深深地呼了一口新鮮空氣;小免子打了個哈欠,突然發現青草已經蹦了出來,驚喜地撲去,吃了個夠。最令人喜愛的就是小鳥了,春天一到,它就去敲敲這個的門,又去唱唱美妙的歌,真是不亦樂乎!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老話說得好,還是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