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大台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大台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很多小朋友一定很好奇:“大台農是什麼呀?”“這也是一種水果嗎?”沒錯,大台農就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芒果。芒果的種類繁多,大台農是我最愛的一種。它個大,皮薄,果肉細膩,吃起來格外地過癮。

  要說到芒果,我可最有發言權,不光是因為我愛吃它,更重要的是,當我還是媽媽肚子里的小寶寶時,媽媽就很愛吃它了,所以我真可算得上是在芒果香氣中長大的孩子。

  這不,今天爸爸剛一回家又笑眯眯的給我帶來了許多芒果,哇,雖然隔着塑料袋,但我卻已經聞到了它淡淡的香氣。還沒等爸爸放下袋兒,我便伸手掏了一隻最大的芒果,扒開它平滑的外皮,黃澄澄的果肉立刻露了出來,我學着爸爸品茶的樣子用力嗅了一下,整個鼻腔便都充滿了它的香氣,還等什麼,趕緊咬上一口。哇!那滋味棒極了!

  我吃的不亦樂乎,甜甜的汁水流的滿手都是,再回頭一看,姐姐挑了只最小的芒果,吃起來像個淑女,而媽媽則把芒果對半剖開,“井”字樣地劃了幾刀,然後捏着兩邊向外一翻,果肉便像小布丁一樣整齊的排列在果皮上了,真可愛啊!

  芒果很快就吃完了,我的家卻被這香氣一直地包圍着,我愛我家,我愛這美味的大台農!

  靜教附校二年級:胡鴻芬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大台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大台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