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得救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熊媽媽給小熊買了一束氫氣球。熊媽媽說:“小熊,拿起球去玩兒吧。”小熊說:“好啊。”小熊就拿着氫氣球去玩兒了。

  沒想到,一陣狂風吹來,把小熊和氫氣球帶上了天空。小熊急得打喊大叫:“救命啊,救命啊!”

  很快,小猴,小鳥,長頸鹿都來了。它們都搶着要救小熊。小鳥說:“還是我來救小熊吧,我會飛。”然後,小鳥飛到小熊的旁邊,把氫氣球啄了一下。氫氣球漏氣了,小熊慢慢的落下來。等到小熊快落到地上的時候,小猴和長頸鹿合起來把小熊穩穩的托住了。小熊一點都沒有受傷。小熊得救了。

  小熊說:“謝謝大家!”小鳥,小猴和長頸鹿異口同聲的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一中附小 龐成果

  指導老師:鍾健美

您正在瀏覽: 小熊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