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得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得救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下午,小剛在公園裡玩,這時,他發現一隻小鳥在空中飛得又低又慢,並且用力地拍打着翅膀,還不時發出哀怨的叫聲。小剛想:小鳥為什麼飛得又低又慢呢?他仔細一看,發現這隻小鳥的尾巴上拴着一根紅繩,小剛想:這隻小鳥肯定是從誰家逃出來的。小剛想幫小鳥,可他剛要抓住小鳥,小鳥就嚇得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小鳥沒力氣了,一下子摔在地上,小剛趕緊跑過去把小鳥撿起來,捧在手上,幫小鳥解開紅繩,輕輕地撫摸着小鳥,生怕傷着小鳥。小剛對小鳥說:“我幫你把紅繩解開了,你重獲自由了。”小鳥聽了,嘰嘰喳喳地飛走了,它好像在對小鳥說:“謝謝你!”

  小剛很愛護小動物,我要向他學習。

  二年級:鄭博顥

您正在瀏覽: 小鳥得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