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得救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清晨,一群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一會兒在樹上放聲高歌,一會兒在雲里自由穿梭,嘰嘰喳喳地玩得可開心了。

  忽然它們發現一棵大樹上掛着一隻籠子,籠子里的小鳥正在傷心地大哭。它們連忙飛過去問小鳥:“你為什麼哭呀?”小鳥說:“看你們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哪像我每天都被關在籠子里,一點自由都沒有,多孤單呀。你們可不可以把我救出去呢?”鳥兒說:“好的!”於是它們就一起使勁地用嘴把籠子的門啄開了,小鳥終於得救了。

  小鳥揮動着翅膀撲稜稜地從籠子里飛出來,它一邊飛一邊說:“謝謝你們,我終於可以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飛翔了。”鳥兒們說:“不用謝!助人為樂是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小鳥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