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最近有幾個好朋友向我要照片。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答應帶我去照相館拍照。媽媽對我說:“女兒啊,今天下午我就帶你去照相館拍照,順便去理髮店給你修剪一下頭髮,扎一個漂亮小辮,這樣拍出的照片就會更漂亮。” 

  於是,我和媽媽各自打扮了一下就徑直向我們常去的曉紅理髮店奔去。 

  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理髮店門口,我們向裡面一望,哇噻!裡面人頭濟濟,有好幾個阿姨還要燙髮呢!曉紅阿姨正在給一位阿姨燙髮,只見那位阿姨的頭罩在一個碩大的燙髮罩下,正熱氣騰騰着呢!看到曉紅阿姨這麼忙,我和媽媽便悄悄地離開了。 

  離開了理髮店,我和媽媽漫不經心地走在大街上,一路上,理髮店倒是不下十幾家,可都是座無虛席,哇噻!看來,今天理髮肯定沒戲啦! 

  不知不覺,我和媽媽來到了時代照相館。我們走進去,那個女老闆便歡天喜地地迎上來說:“小姑娘,是來照相的吧!”媽媽說:“對呀,只是她最近很辛苦,竟長了兩個黑眼圈,如果把兩個黑眼圈也拍進去的話就不好看了,所以呢,請你們給簡單地化一下妝。”另一位阿姨說:“小姑娘,過來坐下,我給你化妝。”於是,我就在化妝台前坐下。 

  在阿姨的指導下,我把眼睛閉上,不過,我還是微微張開一條縫偷看。只覺得,她在我臉上輕輕地抹了點兒化妝粉,那動作很輕,一定抹得很薄。接着,又在我的眼皮上擦了點紅紅的粉,最後,又在我的嘴唇上塗了些玫瑰色的唇膏。“小姑娘,可以睜開眼睛了!”我睜開眼一看:“哇噻!這還是不是我呀!這是不是我呀!真夠美的!”我竟然旁若無人地叫了起來,呵呵!真是有點失態。媽媽在一旁笑着說:“看把你美的!”我欣賞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 

  女店主,就是那個女老闆,也就是攝影師,她把我帶到二樓的攝影室。“小姑娘,好了,來拍照吧!”於是,我走到攝影台上,那女攝影師為我精心選擇了一張背景圖,兩排整齊挺秀的白楊樹,高大而頎長,柔和的天空中不時飛過幾隻天鵝,時而盤旋,時而滑翔,有兩隻美麗純真的天鵝一個俯衝,來到了我的腳下,它們在茂茂的蘆葦叢上,撲扇着美麗的翅膀,追逐着,互相嬉戲着,在我身邊縈繞,多麼幸福安詳的一對白天鵝呀!哪是畫,哪是我,已經不再重要,要緊的是,此時的我已經完完全全被融了,融入到了這個美麗的純潔的溫柔的世界中了,我與天鵝同舞同樂,擺出了一個很優美的姿勢:我拿着一個羽毛拍,兩腳交叉站着,頭微微低下,微微笑着……只聽得 “咔嚓!”一聲。

  哦!我的天鵝,我和你融為一體了!

您正在瀏覽: 照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