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照片,可以反映出人的心靈;照片,可以挖掘出人們的自信心;照片,可以透出人們的涵養大氣……

  笑一笑,露出潔白的牙齒,“卡擦卡擦”拍下你最天真可愛的笑臉!

  今天下午4:00,媽媽帶我去“快樂天使”照相館拍照。一路上,我既興奮有擔憂:萬一我不上鏡怎麼辦?

  到了照相館,一位笑容燦爛的阿姨把我帶進了房間,給我挑出一件比較帥氣的衣服,我原本閃着晶光的大眼睛黯淡了下來,失望至極地說:“為啥不是裙子?”阿姨笑了笑,說:“你可以挑選兩件衣服,下一件就是裙子。”我的心情立刻“陰轉晴”。阿姨叫我坐下來,給我梳頭,我乖乖照做了,阿姨梳頭好舒服哦,一點都不痛,比媽媽梳地還好!接下來,阿姨拿來亮亮的唇彩,給我鮮紅的嘴唇抹上了金粉色的唇彩,亮閃閃的,特別漂亮。

  拍照的時候,是一位叔叔,我心裡有點彆扭,但很快就釋然了:那位叔叔對我很友善!他讓我自己擺個造型,我手足無措,不知道擺什麼造型,就隨便擺了一個,目光還是獃獃的。那叔叔細心地教我,他說出的話好像有魔力,我的動作變得非常優美,笑容變得十分可愛。

  我有一連拍了好幾個造型,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過了一會,阿姨叫我換裙子,我美滋滋地去了,阿姨拿出《大長今》穿的裙子,讓我穿,我心裡有那麼一丁點的失望:我好想穿粉色的啊,可粉色的好小哦!

  不過,穿上裙子后,我的失望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穿上裙子,媽媽讚不絕口地誇我漂亮,阿姨和叔叔也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因為看不到自己,心裡非常着急,急着快快拍完,這樣就可以看看自己什麼樣子!阿姨又把我按到椅子上,給我變換髮型。這個衣服的髮型好複雜哦!阿姨一連拆了好多次,連當事人我都不耐煩了,哼哼了幾聲。等了一個世紀,阿姨終於把我的頭髮梳好了,我晃了晃腦袋,自我感覺那可不是一般的好!!!

  終於拍完了照片,搞得我一身臭汗!

  看着拍好的照片(還沒有洗出來,在電腦上看的),心情好好哦!

  照片,希望你拍出最美麗、可愛、天真、善良、真實的我!!!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照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