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朋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網絡上相識,誠實的說,只是因為你的照片。我看見了一個漂亮可愛的女生,便心生喜歡,然後我主動的給你發了信息,我們也就在網絡上交了朋友,也逐漸的認識了。

  你告訴我,我是你見過最特別的男生了。那時候,我也只是認為這是客套話,也就敷衍的帶過。後來,我們之間的身份變了,我成了你的藍顏,而你也成了我的紅顏,從你主動找我,到了從我主動找你。在我的印象里,你是個很奇怪的人,有時候讓我覺的你像個小女孩一樣很幼稚,但也有時候讓我覺的你很成熟,城府特別深。我經歷過很多你沒經歷的事情,但這些事情實在不堪入目,如今想起,有了好幾分悔意。同樣,你經歷過很多我沒經歷的。而這些事情讓我覺的自己幼稚的很,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遇到困難的你總是會問我辦法,傻傻笨笨的跟我講了很多你所遇到的無奈,逗的我大笑。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彼此間的距離逐漸的拉大,也許是因為我的幼稚,也許是因為你古怪的脾氣。

  也許,你經歷那麼多的煩惱,像我所說的靜靜而已。而我作為一個朋友,等待着蛻變后的你。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