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既沒有柔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她有進取的心,有似水的夢懷,有崇高的理想,在人群中散發著明媚而憂傷的氣息。

  她享受安閑自在。喜歡做在陽台上,挽留即將消失的夕陽,輕抿一口清茶,品味苦澀中的芳香四溢。她還喜歡靜靜一人,吟誦別緻的小詩,聆聽詞者的心聲,產生心靈上的共鳴。當她休息的時候,她會聽些不知名的歌手的小作,或低沉,或激昂,從中發現音樂的輕盈之美。又或者她會與古人對話,詢問曹雪芹那二十回的故事如何延續,或者與達。芬奇一起探索蒙娜麗莎的微笑如此迷人和典雅的原因。

  她喜歡樂觀寬容。儘管會因為進入中學后加重的學習任務而唉聲嘆氣,會因為老師的批評而心中酸楚,也會因為同學間的矛盾而傷感。但她始終認為他人的笑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所以,他每天都變成一顆開心果,儘可能地給別人帶去歡樂。她瘦弱的肩膀下卻是寬闊的心胸,平凡的外表內卻有不平凡的心靈。寬容使狹隘的胸懷容納百川,所以對待別人的過失,她都付笑談中。

  她憧憬未來夢想。步入青春年華的她充滿夢想,上課時偶爾還開個小差——籌劃自己的未來。她夢想着將來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在法庭上與別人唇槍舌戰,拼個你死我活,最終打敗別人,凱旋而歸。她的夢想能夠成真嗎?她的思緒像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

  她追求本真獨特。十六歲的花季,當然有自己的偶像,但她不沉迷於美麗的外表,和那些無聊的耍帥扮酷,她的偶像也是許多人的偶像——周杰倫,她欣賞其多才多藝,創意十足,也欣賞他不甘於只做音樂,當導演,當演員,當主持人,一個個領域總有他的身影,而她的理想也數不勝數……她不願意走別人庸俗的老路,過別人庸俗的生活。在偷覷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

  這個明媚而有憂傷的女孩,正在不斷的改變自己,向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不斷成長。她就是我,就是這個“天下無雙”的我!

  廣東佛山順德區大良實驗小學六年級:1529410260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