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穿着乾乾淨淨的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參加我盼望已久的春季運動會。 

  首先是開幕儀式,儀仗隊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輕盈的步伐,高喊着整齊的口號,走到操場中央。接着是男女組合的集體舞,那優美的舞姿,協調的動作,讓大家大飽眼福。最後是女生的“小木蘭”舞,她們翩翩起舞,就像一群快樂的小天使,真美呀! 

  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啦啦隊員換上美麗的裙子,準備為運動員助威。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是立定跳遠,我們啦啦隊一邊跳着精心排練的啦啦舞,一邊吶喊着“二(1)加油,二(1)必勝”。立定跳遠成績下來了 ,我們班的呂瑩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們都為她高興。第二項是五十米跑,我們班沒進前三名,有點讓人失望。第三項是親子運動,吳迪和家長取得了第一名。最後一項是接力賽,因為它是一個集體項目,所以比賽將進行得更加精彩,更加激烈。每班派出一組,一組十人。隨着一聲哨響,每組的第一名同學手持接力棒,像箭一般衝出了起跑線。運動員你追我趕,儘管一個個汗流浹背也不甘示弱。場下的啦啦隊都在為自己班的運動員鼓勁,加油聲此起彼伏。突然,我們班的第二棒和第三棒交接時出現了一點小問題,落後了其他班一大段距離。但是,我們班的運動員並沒有氣餒,奮起直追,距離在一點一點縮小,終於反超了。最後,我們班得了第一名,大家高興地擁抱在一起,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這時,我發現我的手掌心全都是汗,嗓子也啞了…… 

  運動會結束了,我為我們班的運動員感到驕傲,更為我們班集體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