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麗的大觀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麗的大觀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我早早的起了床。

  

  吃完了早飯,我來到了一個叫大觀園的公園裡面,這裡吸引着全國五湖四海的人民來參觀,在這裡,不帶相機真是一種遺憾呀!這裡的風景實在太美了!

  走進園類,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彩繽紛的花朵。有寶石般的紫荊,有鮮艷的玫瑰花,有朝着太陽微笑的向日葵,還有那恰似一個個小喇叭的牽牛花。最為奇特的就是由幾百片綠色花瓣與紫色花瓣所組成的動物形狀的熊貓,還有由幾千片紅色花瓣與白色花瓣所組成的長龍,它們在園類生龍活虎、惟妙惟肖。人們到了這裡,就好像來到了一個花的世界,一個花的海洋。

  園類光鐵樹就有好幾種,那種細細的鐵樹,體形就跟林肯似的。那種粗壯的鐵樹,就像吃了很多肉,那種矮矮的鐵樹,身高就跟我的身高差不多。那種高高的鐵樹,就好像要刺破了天空。光岩石也有好幾種,有那種像人頭的石頭,有像鳥兒形狀的石頭,也有像獅子形狀的石頭。各種石頭的形狀都奇形怪狀。站在湖邊,感覺人在後移,河流在前行。

  我們還登了大觀樓,雖然樓層少,但是在短短的兩層樓里,卻收藏着各代詩人所寫的詩句,還有各代精

  美的圖畫。

  在園類還有遊樂園,有着各種新穎的娛樂工具,有驚險刺激的鬼屋,有令人想暈頭轉向的“超級彈跳機”……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奇麗的大觀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麗的大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