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個“小老師”不容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老師”不容易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當個小老師不容易,一不小心就會被老師降為平民。我當小老師的機會也很少,一年大概只能當一次小老師。

  當小老師打人或還手要罰比平民多雙倍的烏雲星;要起得非常早,去學校管理已到校的同學;吃飯要吃得非常快,吃完要去收拾同學們吃剩下的飯菜、用過的盤子;還要在老師不在時管理同學們看書,沒書的還得借書給他(她)

  好不容易輪到我當小老師,老師卻有事出去,要我和另一位小老師來管理。同學不聽我們的話,鬧哄哄的,我們叫了好多次一、二、三!,他們只回了聲靜下來!,卻仍吵個不停,根本沒有靜下來,他們不怕我們。

  結果,生活老師要我們下去,我說是老師要我們管理的。可是管不了只好無奈下崗啦!我這小老師只當到中午,就沒得幹了,這次當得真不過癮。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老師”不容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老師”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