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個小孩真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真不容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總是羨慕小孩子無憂無慮,唉,其實當個小孩更不容易!

  小孩在大人的心中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雛。大人們犯錯了,沒有人會批評。如果,小孩子批評,如果,小孩子不小心頂了一兩句嘴,那誰能知道後面的“暴風雨”,是殘酷,還是殘忍呢?不停地說一些:“養了個‘白眼狼’”或“白養了這個孩子”這類話。而小孩子犯錯了,就會接受父母的批評和教育,嘮叨個不停。小孩也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來做,所有的事都要經過父母的安排來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來做。

  小孩子在大人心中,永遠都會是不懂事、長不大的角色。大人說話時,小孩子一插嘴,大人們就會說:“去,去,去,功課做完了沒有一個小孩子家家,管那麼多事幹什麼?”唉,我們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和心聲有什麼錯。

  小孩子在學校要考高分。做那些堆積如山的作業,經常熬到晚上十點鐘,才能寫完一小部分,做個作業都得熬夜通宵,再加上讀書、背書,都得花多少時間,正常的睡眠不能滿足,打着哈欠起床,帶着困意睡覺,尤其是好學生,壓力就像壓力鍋里的雞,隨時,都肯定會爆出來,可憐啊!

  唉,小孩子當得實在是太不容易了,我真不想再做小孩子了!

  南京十三中鎖金分校初一:吳凡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真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