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城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城市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只要每次放寒假暑假又或者是長一點的小長假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總會帶我一起出去旅遊,到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方去增長增長我的見識。

  所以我可以算得上是同齡人裡面,去過的城市數量算是很多的小孩子了。除了我的家鄉以外,我最喜歡的一座城市就是廈門了,這座城市位於福建省的南部,屬於閩南地帶,我在去年暑假的時候有去過一次廈門。

  我覺得廈門這個城市非常的美麗,城市裡面的綠化做得非常的好,而且寬大的馬路也可以說是一塵不染,空氣清新藍天白雲,一看就知道是沒有受過太多嚴重的污染,不像其它有的城市,經常會有霧霾的天氣,這樣對於人們的身體和生活質量也是非常的不好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廈門的鼓浪嶼了,鼓浪嶼是廈門最著名的一個島,每年都會有許許多多的遊客來到這個島上遊玩,這個島上可以說是什麼樣的東西都有,琳琅滿目的商品看得我是眼花繚亂的。島上的居民也是非常的熱情好客,我們可以在這裡享受到非常可口的美食。希望有機會我可以再來一次廈門,這是一座非常適合人們居住的好城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城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