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一場7.8級地震突然降臨,我國北京有震感,日本東京有震感,泰國曼谷有震感。而地震的中心地點竟是中國四川省是汶川縣! 

  這些天,人們最關注的就是災區的新聞,看着受災現場的殘垣斷壁,看着那不斷攀升的死亡數字,使國人無不為之動容。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援。溫家寶爺爺一接到通知,就馬上趕到了受災一線,他激動的說:“現在第一位的工作是抓緊時間救人,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的努力!”我為祖國有這樣親民愛民的好總理而感到驕傲。 

  在黨中央的指揮下,我們的國家派出了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救援隊伍,以果敢的決斷,快速的反應,爭分奪秒的開展着抗震救災工作,我們的空降兵冒着生命危險第一批投入災區。接着,我們的消防兵、醫護人員、搜救隊、人民也行動起來了。全國範圍捐款捐物,獻血車前排起了長隊我校也為災區人民舉行了捐款活動,我把我平時積攢的的零用錢都捐給了災區,雖然錢很少,但也代表了我的心意。 

  我相信,每個人顯出一點愛,中國就會變成愛的海洋;一個巨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就會變得微不足道。讓我們伸出雙手,奉獻愛心,盡己所能幫助受災人民共度難關!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