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是一個多災多難的一年。先是天災————雪災,接着,又是人禍————西藏動亂,現在又是地災————四川汶川8級大地震,截止今天已經死亡兩萬五千多人,十幾萬人受傷,三萬多人失蹤。大量的房屋倒塌,整個汶川幾乎變為平地……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黨中央書記和溫總理的帶領下,人民解放軍,全國人民以及全世界友好國家人民的幫助下,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爭分奪秒,搶救受災人員。我看到了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全國人民掀起了捐款捐物的浪潮,我們都是“汶川人”,全國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小朋友也來奉獻自己的愛心,把自己的積蓄都放進了愛心捐款箱…… 

  我們國家現在是強大的國家,只要全國人民心連心,展開愛的翅膀,就一定會迎來燦爛的明天! 

  災區人民挺住,我們與你同在!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