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鮮事 

  劉文雯 

  我有個綉技高超的阿姨,我姐常去她那兒學繡花,才學了幾招,就回來向我炫耀。我哪受得了她的激將法,便不管三七二十一,跟她打了賭,要跟她比繡花。“小不忍則亂大謀”,我剛說完就後悔了,我哪會繡花呀,只不過是看不慣姐姐那囂張樣兒。還好阿姨過兩天回來,我還有一線希望。 

  阿姨回來了,我立馬去“上課”。阿姨說:“繡花是中國民間的傳統工藝……”我插嘴:“這些我沒興趣。”“你看,”阿姨說,“你現在就犯了急於求成的毛病了。”我只好耐下性子聽。一天下來我受益匪淺,想不到繡花還有那麼多門道,看來我得下苦功夫了。 

  第二天,阿姨教我綉荷花。我花了半個小時綉出來的荷花歪歪扭扭,營養不良,這怎麼能讓姐姐心服口服呢?於是我犧牲了玩耍的時間,把心血全用到了練習上。 

  幾天過去了。這天,“劉氏繡花比賽開始!”隨着阿姨一聲喊,比賽拉開了序幕。剛開始我和姐姐可謂不相上下,後來我一不小心竟把手指刺了,但為了奪取勝利,我忍住痛繼續綉。 

  結果出來了!“勝利者是──”阿姨故意拉長嗓音,空氣似乎都凝結了。“劉文雯!”我歡呼起來,鬆了一口氣。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你說新鮮不?

您正在瀏覽: 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