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捉老鼠可是貓的絕活,可我家的老鼠卻被狗捉住了,這可是一件百思不得其解的新鮮事。

  前幾天,鄰居要搬新家,不巧有一隻老鼠也般了“新家”,它悄悄地跑進了我家。

  一天,我家的小狗不停叫着,吵得鬧人心,媽媽煩了對狗說:“叫什麼?”狗也許聽懂了,可又變得急躁不安,跑來跑去。終於小狗不厭煩了,輕聲漫步的走到廚房,我見了很好奇,便跟上前去,小狗對着一面牆雙眼直直的瞪着它,好像要發起進攻一般,一股濃濃的火藥味炸開了鍋。“吱吱”,那極小極小的聲音引來了我的注意,只見一個灰紅色的老鼠出來了,它左瞧瞧右看看,見沒什麼動靜大步朝前走,可它不知道,我家小狗早已埋伏好了,就等着他上鉤呢。只見小狗把雙眼直直的朝着它看去,前腿彎並曲後退則直直的,身上的毛髮豎立起來,對着它“嗯嗯”的叫了起來,只見他一個箭步雙腳撲向它,老鼠見機不妙趕緊逃跑,可已經太遲了,老鼠已經被小狗給弄死了。“好。”我情不自禁地叫出了聲。我用塑料袋把它包起來,把狗的戰利品給媽媽媽看,媽媽見了下出一身冷汗,而我卻很高興。“快快把它扔了”媽媽叮囑我。可是我還有些捨不得。不過,老鼠這種禍害百姓的賊,寧肯殺一百,也不放過一個。

  六年級:原 六年級二班 李冰陽

您正在瀏覽: 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