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仙游實驗小學 六年8班  戴宇涵

  鏡子里走來一個七歲的小姑娘。她有一頭烏黑秀亮的頭髮,經常紮成馬尾辮,一雙如黑潭水般清澈明亮的眼睛,鑲嵌在圓圓的臉上。她說起話來,時常讓人忍俊不禁。她的趣事可多啦!要問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小表妹----蔡曉恬。 

  說起曉恬,真是趣事一籮筐。有一次,我和曉恬在客廳里吃午飯。我想試試曉恬是不是記憶力好,問她:“曉恬,你屬什麼?”曉恬低頭想了一會兒,便對我說:“我屬貓!”我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曉恬見我笑,也跟着傻笑,那樣子真的好傻,好傻。 

  更好笑的要屬這個學期期末考。曉恬這個人哪,就是有點不愛動腦筋,一年級的試卷多簡單,數學暫不說,語文只要按課文填空就行。按課文填空只要課文背得熟就行。曉恬課文背得夠熟了,可她考試時就是不肯想,結果有道組詞的題目,讓大家用“又”組ABAC的詞,而且要課本中的,曉恬想都不想,就填了“又高又高”,然後,“越”字組同樣的詞,她居然組成“越皮越皮”,結果全錯了,加上別題再錯了許多,只考了75分。 

  雖然曉恬有點懶,但她對畫畫可是情有獨鍾。 

她非常喜歡畫畫。但是當我看過她幾百次的畫后,不禁大失所望。一次又一次,太陽和房子。我問她:“為什麼要都畫這些呢?”曉恬清了清嗓子,說:“姐姐,你難道沒聽說過大畫家達芬奇的故事嗎?他小時候畫過一萬多次雞蛋都不厭煩,為的就是能當上大畫家,畫出最美、最神奇的畫,我這是向他學習呢!”看着妹妹那天真無邪的臉,我不禁被她那種精神深深感動了。這種特殊的重複精神不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傻裡傻氣的妹妹,一個好妹妹。你們聽完我的介紹,是否也喜歡上我這個可愛的小表妹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