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姨是我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雖然教短短的一年,可是帶給我們不少學習中的快樂,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有時同學們回想起與謝老師一起快樂的日子就"憨笑"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 "每當看到謝小姨送給我的藍色快樂小豬手錶,就想起了美好的回憶. 

  小姨是我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雖然教短短的一年,可是帶給我們不少學習中的快樂,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有時同學們回想起與謝老師一起快樂的日子就"憨笑"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 "這是真的嗎?"長的像剛從非洲回來的"黑妞"(劉凱悅)說,"這真是謝老師送給你的??" 

  我得意的說:"那當然拉!" 

  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眼光我好得意! 

  這塊兒表我從四年級一直戴到了六年級,已經有三年的歷史拉!還在滴答...滴答...,我每天無論是上學,放學,吃飯,還是寫作業,我都會戴着它,陪我學習成長進步! 

  而今,它已經變的"陳舊".但是依然喜歡,在我的心目中,它永遠是"年輕"的,永遠是"美麗"的.親愛的老師,我們愛您!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