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但是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

  那一天,烈日炎炎,外公正巧有事情出去了,外婆也去買菜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先彈了一會兒鋼琴,然後做了一會兒作業,正在看電視時,突然,聽見了“咚咚咚”地敲門聲,然後響起了一個陌生人的聲音,家裡有人嗎?我緊張得手腳發冷,心“咚咚咚”地跳着,真有點不知所措。哎呀!外公外婆不在家,而我又沒有獨自接觸過陌生人,更何況平時我見到陌生人都躲得遠遠的,現在真是趕鴨子上架。

  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的叮囑:如果看到陌生人敲門的話,不要先開門,要先從“貓眼”裡面看一看。我悄悄地來到門前,踮起腳尖,透過“貓眼”看到門外的男子穿着郵遞服,手拿郵件,還身背郵遞包,應該是個郵遞員。我這才想起媽媽曾說過這兩天有一個郵件要送過來,我大膽的問道:找誰有事嗎?他答道,送文件的。對,跟媽媽說的正符合,我打開門,在簽收單上工工整整的簽名。

  望着桌上的文件,我非常的開心!

  上海外國語小學附屬外國語大學五年級 陳思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