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微波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微波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廚房有很多家用電器,有保鮮製冷的電冰箱、有快速便捷的電磁爐、有烹制美味的電烤箱、但我最喜歡功能齊全的微波爐。

  微波爐形狀是長方形的,黑色的外殼,周圍有一圈有銀白色的花邊。透明玻璃製作的門,也是觀察口,可以看見裡面烹制食物的樣子。門上貼着一個廚師小象,身穿白大掛,頭戴廚師帽,伸出邀請的姿勢,好像在對你說:“美味要出爐了,快來品嘗吧!”門的右側有一排功能鍵,有火力、確定、取消、還有時間鍵。打開玻璃門,裡面有一個玻璃製作的圓盤。烤制時圓盤會微微轉動,最上方還有兩個烤制管,烤制時燈過幾秒鐘,會亮起來,越來越亮,亮的刺你的眼。還有一個通氣孔,可以聞出食物的香氣。

  記得有一天,媽媽有事不在家,我肚子餓得“咕咕”叫。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一個碗,和一個雞蛋,先拿一個雞蛋在碗邊輕輕地磕一下,雞蛋裂出一個小口,把雞蛋拿到碗的正上空,從裂口中把雞蛋拔開。這時,乳白色的蛋清加雜着嫩黃的蛋黃一同流入了碗里。再用筷子把雞蛋攪勻。放入鹽,味精和適量的水再用保鮮膜把碗口封好,打開微波爐的門,然後把它拿到圓盤上,把門關上,按一下選擇鍵的微波,再把時間調到三分鐘,按下開始鍵,微波爐發出“嗡嗡”的聲音,不到一會香氣從通氣口中散發出來,瀰漫整個屋子,只聽“叮”的一聲,微波爐停止了轉動。我把微波爐門打開,拿起夾碗器,把做好的雞蛋糕拿了出來,掀起保鮮膜,香噴噴的雞蛋糕又一次捕面而來,我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親手做的雞蛋糕心理美極了!

  微波爐真是我家的便捷小能手啊!我愛它,喜歡它!

  五年級:藍天白雲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微波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