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二.三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就這樣一眨眼的工夫過去了,回想起寒假有趣的事,我都會甜蜜地笑起來!下面,我就給說說吧!  

  假日趣事一--“套圈”是“圈套” 

  放假拉,做完作業的我在家閑着無聊。這時,“丁零..”一陣悅耳的電話聲響起,我一看來電顯示,是同學雙雙打來的。這電話來得太是時候了!我接了電話,雙雙說:“套圈攤出來拉,我們去套圈吧!” 

  我們來到套圈攤前,只見一個小女孩手中拿着一個圈一扔便套住了一隻小鳥。雙雙說:“連比我們小的女孩都套住拉,我們也套吧!“說完,雙雙跑到老闆那裡買了20個圈,話了兩元錢。雙雙說:“小孩都套住了,我們閉着眼睛也能套住,給你10個圈多套點啊!”雙雙是說著容易做着難,她一連10個圈扔下去連一個小梳子都沒套住,而我在最後一個圈的關鍵時刻,一扔,木圈不偏不歪正好套住了一條金魚。雙雙高興極了,彷彿自己佔了小便宜,二話沒說,拿出零花錢買了2元錢的,她把圈全部給我,有信心的說:“多套點啊!”我一連20個圈扔下去,結果一個也沒套住,雙雙又買了兩元錢的,可仍然空手而歸。 

  從套圈這個遊戲中,我知道了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情,你不可能百發百中,“套圈”是個“圈套”!!!! 

  假日趣事二--開心的一天 

  放寒假拉,上大學的源源姐姐也從珠海回來了,這一天,我和源源姐姐,旋旋,涵涵一起玩。 

  我們提議,玩寫有趣的遊戲。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金雞獨立。”金雞獨立嘛,只是我們的一個叫法,其實就是單腿獨立,看誰堅持的時間長!這樣可以鍛煉耐心。我們集中精神的站着,可她們老是逗我笑,我忍不住笑了起來,腿一麻,另一隻腳就落下來...... 

  晚上,我們幾個買了禮花放,叔叔點燃了禮花。禮花“呼”一聲如噴泉似的冒了出來。時而急,時而緩;時而像眨眼的星星,時而像盛開的花朵;時而像天女散花,如果你不身臨其境,你就無法感覺到什麼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的景象.... 

  好一個別開生面的寒假!!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