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明媚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本來我和媽媽準備去逛街,可是在路上碰見了彭景和她媽媽,於是我和媽媽就改變主意了,我們一起去烈士公園,作文之小學六年級作文: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微風吹拂着我的臉,哇!好舒服呀。一進烈士公園大門,一眼就可看見雄偉壯觀的烈士紀念碑,向四周眺望,就會看見一些小商小販和綠油油的樹及來自各個地區的遊客。

  “我要去坐飛機”彭景吵鬧着,我們只有帶她去坐飛機了。由於我好久沒坐玩具飛機了,這次有點害怕。

  “飛機起飛了”我心裡的一面小鼓“咚、”“咚”的敲個不停,飛機慢慢的旋轉的向上升,我的心也一層一層的向上跑,當飛機降落的時候,我的心也迅速的往下落,飛機終於停了,我心裡的那面小鼓也平靜了下來。

  下面我們玩的是跳跳床,你看,我已跳的汗流浹背,可腳還在不停的跳。彭景玩這個最有趣兒,她還沒站穩,一個姐姐跳着過來,就把她給彈摔跤了,所以,她讓我牽着她的小手到滑滑梯那兒玩滑梯。

  最後,我們玩的是驚險刺激的急流勇進,船來了,媽媽喊着“快上去坐好”,我坐上去一點都不怕,因為我已經坐過好幾次了,我看媽媽還沒有坐下來,心想:如果媽媽坐前面的話,第一個被淋濕的肯定就是媽媽了,誰知媽媽坐到後面去了,這下第一個被淋水的就是我了。

  我們經過了一個小小的坡,再經過一個洞,最後,就是刺激的大斜坡,我們從大斜坡上俯衝下來,哎!真是驚險,我低頭看了看我的衣服,由於船的速度太快,船的衝激勵就很大,結起浪花,所以我的衣服已被水濺的滿是麻點。

  還有很多的我們還沒有來得急玩,可天色已經很晚了,也該回家了,最後,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烈士公園。

  六年級:王星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