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拜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二,這天天氣很晴朗爺爺奶奶開車帶我去太奶奶家拜年。

  我們到了農村,停車下來之後,我一看,哇,農村和城市又是一幅景象,一眼望去,四周都是綠油油的麥田,一陣微風吹來,麥田翻起一陣陣波浪。這時,太奶奶出來了,我跑到太奶奶身邊,太奶奶一下子把我抱在懷裡,把我們帶到他家裡,太奶奶家有一個很大的院子,奶奶和太奶奶坐在院子的陽光下談心,我看到,這個情景很和諧,於是我把爺爺的手機要來了,把他們的說話的情景都給錄了下來給爺爺看,爺爺說:“這個視頻要收藏起來,放到電腦上。”

  時光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到了下午,我和太奶奶告別,太奶奶再次擁抱了我,我和太奶奶依依不捨的告別,回家的路上,我對奶奶說:“奶奶,我把你們對話情景都錄了下來,回家放到電腦上,以後可以做個紀念品,我明年還會來看太奶奶的。”

  三年級:徐子皓

您正在瀏覽: 拜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