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好快,光陰似箭,一年飛快地過去了。馬上我們就要“告別”2013年,迎來嶄新的2014年,我心裡可是高興得不得了。

  在這一天,我們會收到長輩給的壓歲錢,穿上新衣服,去親戚家串門拜年等等,當然最少不了的還是那美麗的煙花。

  春節是在奶奶家過的。晚上,到了吃飯的時候了。廚房裡瀰漫著香氣,桌上擺放着豐盛的晚餐,使人看了,口水直流。桌子上有一條魚,表示年年有餘,奶奶今天準備了不少好吃的:炸丸子、炒花生、還有必不可少的餃子。我們歡歡喜喜地坐在桌子面前,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豐盛的晚餐。全家人都其樂融融,屋子裡充滿了熱鬧的氣氛。

  吃過了豐盛的晚餐,我和妹妹趴在窗戶上準備看“煙火晚會”,突然,一支煙花衝上天空,只聽“轟”的一聲,美麗的煙花綻開了,火花在天空閃爍着五顏六色的光芒,好一個色彩斑斕的天空!有的煙花像一朵盛開的菊花,有的煙花升上天空后就像噴泉一樣“嘩”地散落下來,各種五顏六色的煙花交織在一起,此起彼伏,把世界妝扮得如同燈火輝煌的宮殿一樣,十分美麗。

  看着滿天的煙花,聽着四處噼里啪啦的鞭炮聲,熱熱鬧鬧的新年就這樣度過了。

  六年級:?鏃恤?

您正在瀏覽: 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