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來啦!在這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家家戶戶都在門上貼好了春聯,並在桌上擺放好了糖果與大糕之類的食品。

  而在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奶奶家,迎接在蘇州的二媽一家,並且我終於見到了我一年才見兩次的調皮搗蛋的堂弟,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可熱鬧了。瞧,我一進去,就聽見“啪”的一聲,原來是堂弟吵着要幫奶奶洗碗,結果奶奶手一松,這隻碗隨着優美的弧線,光榮的結束了它的使命----摔碎了。二媽見了朝着堂弟叫道:“你呀,就知道幫倒忙!”只見堂弟不慌不忙地說道:“只不過打碎了一隻碗而已,沒聽說過‘歲歲’平安嗎?”奶奶和二媽以及剛來的我都“噗嗤”一聲笑了起來,剛才的情景好似一點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堂弟最喜歡吃的就是大肥肉了,一來便纏着奶奶燒大肥肉給他吃,奶奶摸了摸他的頭,疼愛的說:“好,我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就燒給你這隻饞嘴貓吃。”堂弟一聽可樂壞了,站在奶奶身邊,一會兒幫奶奶拿這個,一會兒又幫奶奶拿那個,一會兒又圍在鍋旁邊,眼巴巴地等待着鍋里的佳肴立刻燒好,那樣子即便用望眼欲穿也並不過分。終於燒好了,堂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端着大肥肉就往桌子那兒跑,趁我們大家不注意時偷偷吃掉了一半,等我們發現過來時,堂弟不急不慢地說:“不是還留一半給你們呢嘛。”我們大家都怔住了,片刻都哈哈大笑起來,晚餐充滿了歡聲笑語。

  六年級:沈蕙如

您正在瀏覽: 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