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陣陣爆竹聲中,一陣陣歡歌笑語中,我們終於迎來了春節!春節,是中國最盛大的節日,也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家家張燈結綵,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爸爸媽媽也早早地把家裡布置一新,置辦了年貨,我眨着幸福的眼睛,穿着新衣服在大衣櫃鏡子前照來照去,真是美極了!

  大年三十下午爸爸領着我把鮮紅的對聯貼在院門上,晚上全家圍坐在一起吃着香氣四溢的餃子,心中感到是那樣的溫暖,看着精彩的春晚節目,靜等着新年的鐘聲敲響……

  大年初一上午,親戚朋友們都趕來拜年了。大家相互問候,熱鬧非凡。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嬸嬸還給我壓歲錢了呢!中午時分,親戚朋友們歡聚一堂,大家平時難得見上一面,和他們在一起吃飯真是高興極了!餐桌上擺滿各色美食,雞、鴨、魚、肉豐盛極了,還有我最愛吃的魚香肉絲呢!大家舉杯同慶,喜悅掛在每個人的臉上。大家都提議拍張合影留作紀念吧,爸爸拿起照相機拍照,大家立刻歡笑起來,大聲喊道:“茄子!”鏡頭裡映出一張張充滿笑容的臉龐。

  晚上,在美麗的月光下,我和哥哥們一起點燃了手中的煙花,頓時就噴出了美麗的火花,漂亮極了!看着這美麗的景色,別提有多開心了!

  六年級:呂東釗

您正在瀏覽: 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