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帶我一起去買菜。

  走到買麵粉類的攤上,我們看見了餃子皮。餃子!那可是我的最愛啊!

  “快走啦,回家媽媽教你包餃子。”一陣聲音打破了我的思路。呀!餃子皮,媽媽你可真是我的知音啊。

  回到家,媽媽將早上剛買來的肉切碎和餡。

  開始包了,我拿起一張餃子皮,學着媽媽的樣子,攤在手心裡,放入適量的餡,媽媽一筷子就可以了,可我呢?

  第一次的時候,怕餃子皮會撐破,只放了一點點;看到餡不夠,我又用筷子夾上了一大堆,哎呀,太多了,封不上口,我又拿掉了一點點,,這時才剛剛好。

  可餡放好,我又不會封口,我的老媽教練這才教我,真是的。

  “先把餃子皮對摺,把那頭扣上來,用手用力按,按到頭,看,這樣一個餃子就完成了。”媽媽邊做邊教我,“包餃子還有許多方法,餃子有各種各樣的,可餛飩包法只有一種,你自己還可以想些花樣包,只要頭上不是太厚就行了,知道嗎?”

  “恩,知道。”我回答媽媽。

  我又將餃子一個一個地包好。

  餃子下鍋了,剛剛還厚厚的皮,瞬間變得透明起來。

  熟了,我拿筷子夾了一個,吱溜,鑽進了我的肚子。

  “哇!自己親手包的餃子真是太好吃了。”

  六年級:江笑添

您正在瀏覽: 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