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今天是大年初一,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一家人開始包餃子。

  奶奶拌好了餃子餡兒,是?菜大肉,聞着可香了!媽媽負責揉面,爸爸負責擀皮兒,爺爺、奶奶和我負責包。我們一家人忙得不亦樂乎。我學着奶奶的樣子,先把餃子皮攤開,然後用筷子把餃子餡放在上面,再把餃子皮兒合起來,用手捏緊。結果由於我技術不熟練,餃子餡不是放多了就是放少了,餃子不是太小了就是餡太多被我捏破了,弄得我狼狽不堪。我的身上、臉上全是麵粉,像個大花貓。不過很快我就熟練了,學着奶奶的樣子,包的餃子有的像小船,長長地、扁扁的,還有的像月牙,彎彎的。

  爸爸說:“餃子是中國的傳統食品,一家人吃象徵團圓,招待客人表示尊重。”

  不一會兒,餃子煮好了,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享受自己的勞動果實,心裡甜絲絲,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