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新加人物介紹(報名截止所以不報名):名稱:慕容清月 喜歡的顏色:白色,灰色,棕色 喜歡的植物:樹 職務:新來,暫無 榮譽:新來的,暫無 變身咒語:明月天使,變身 變身後:銀色的長發,銀色的長袍,白色的靴子。 武器:銀月劍 介紹:御明的弟弟,就比御明小一天。不要看他平時愛笑,作戰時的攻擊力可是不可小視的。 

  更正:火琰是和清月是青梅竹馬,水蘭是和御明是青梅竹馬。 

  ——————————————————————————— 

  第五集《修鍊被阻》 

  “啊啊啊~!”我們的小精靈們正在一旁打鬧。“比比!住手!”“嫣兒,你在幹什麼?”“雨顏,你又把被子打碎了!”“你們幾個!不要鬧了!”我們幾位小主人也頭疼起來。 

  “叮咚~,叮咚~。”一震門鈴聲傳來。紫燕打開門一看,是黑白雙子。“喲!你們家怎麼了?”白莫言望了望屋子裡面說。“唉!你們它們幾個去。”水蘭指着精靈們說。 

  “今天守護者們要開會,你們快去吧。”黑清清提醒道。愛戀說:“我們要不要教她們法術啊?”“嗯……好吧。”我想了想說,“不過她們只能精靈變身啊。”“說的也是……” 

  這時,門鈴又響了。“來了!來了!”水蘭趕忙跑過去開門。“喲!水蘭姐,好久不見了啊。”門口的那個男孩向我們打招呼,“火琰姐,御明哥,紫燕姐,愛戀姐你們好啊!”“唉?!清月!你怎麼來了!”“呵呵,我是被國王特批的,本來我應該和愛戀一起轉來的,結果準備走的時候國王又把我叫去所以我這才到。”清月笑着說。“你還是老樣子啊。國王有什麼事嗎?”我冷笑了下說。清月依舊笑着說:“國王說你們魔法升級了(開心啊!終於升級了,呵呵,升級了就能打開翅膀了),所以讓我來告訴你們,另外就是我帶來了幾個精靈,來教守護者們魔法。”(愛戀:正中我意~)“好啊,走吧,今天周末,你來跟其他人見見面吧。” 

  我們帶着清月來到了秘密地下室,這裡可以說根本不是地下室,就跟花園一樣。“哇!好漂亮啊!”清月驚嘆道。“是啊,呵呵。”對於我們守護者來說已經不足為奇了。 

  “小冰(冰清兒)!小月(月夜兒)!小惜(冰文惜)!你們好啊!”我跑過去向各位好朋友打招呼。“火琰,你來了。”“喲!你們好啊!請多指教。”我還沒來及開口介紹,清月就先打招呼了。“哇!火琰,這是誰啊!長的好帥啊!”這些女生們驚呼。“他是慕容清月,是御明的弟弟。”“Hi!” 清月笑了一下。“啊!!!”“不是吧!一個微笑就被迷住了。”我無奈地說,“清月!干正事!”“OK!各位,我給你們帶來了一個精靈,我負責教你們魔法,各位說好嗎?”“好啊~!” 

  “冰文惜,你的精靈是凌璇(惜兒,對不起啊,給你減了一個,要不然對別人不公平),淇琴的是悅悅,雪璃兒的是雪櫻,琉冰潔的是冰粒,凌雪櫻的是薇薇,婕心沫的是夜夜。”清月一邊說著,一邊把精靈分給每個人。 

  分完后,我大聲說:“我宣布,慕容清月和慕容愛戀成為守護者之一!”“祝賀你清月,愛戀!”其他人開心的叫道。“好了,好了。”我趕緊說,不然的話會亂成套,“清月,我們幫你,我負責教婕心沫,你來教冰文惜,愛戀教淇琴,御明叫雪璃兒,水蘭教凌雪櫻,紫燕教琉冰潔,開始吧。” 

  唉,教人魔法可真不容易啊。“小婕,你要用心去感受精靈仙珠的力量。你的變身咒語是‘羽翼盤旋,夜夜仙珠,夜’,明白嗎?”“嗯!”婕心沫點了點頭。“變身給我看看。”我說。“羽翼盤旋,夜夜仙珠,夜!”只見一道黑色的光芒閃過,婕心沫穿上了黑色的禮裙,很漂亮。“恭喜你啊,小婕。”我笑着說。“不愧是天使國的首席死亡天使啊,火琰,真有你的。”水蘭笑着說。“呵呵,沒什麼,你們過獎了。” 

  “你是小惜吧,請多指教。”清月笑眯眯地說,“就像婕心沫一樣,用心感受精靈仙珠的力量,你的變身咒語是‘羽翼盤旋,凌璇仙珠,靈(生命)’,試試吧。”“羽翼盤旋,凌璇仙珠,靈!”粉色的光芒閃過,冰文惜穿上了粉色的禮裙,一點也不必婕心沫遜色。“ 啊哈,明月天使乾的也不錯嘛。”我誇了下清月。“哪裡哪裡,和你比還是差遠了。” 

  經過了半天的教學,她們總算會變身了。 

  淇 琴:羽翼盤旋,悅悅仙珠,聲!變身後穿着深紫色的短裙,戴着一個淡紫色的發卡。 

  雪璃兒:羽翼盤旋,雪櫻仙珠,雪!變身後穿着淡紫色的短裙,身後有一對紫色翅膀,頭上有兩朵櫻花。 

  凌雪櫻:羽翼盤旋,薇薇仙族,櫻!變身後穿着淡粉色的短裙,超級可愛哦。 

  琉冰潔:羽翼盤旋,冰粒仙珠,冰!變身後穿着淡藍色的短裙,帶着一個冰一樣晶瑩的項鏈。 

  “祝賀你們都會變身了。”我和其他人開心地說。這時,莫言(白莫言)說:“黑羽來到這個學校了,我們必須趕快出去和他們對戰,要不然的話他們會摧毀這個學校!”“什麼?!莫言,那他們來了幾個?”莫言伸出一個手指說:“一個。”“那好辦,各位準備迎戰吧!”“嗯!” 

  下集預告:呵呵,要和黑羽開展了!天哪!這回來的居然是黑羽最強的剎。我們要和守護者們一同驅趕黑羽啦!請各位關注下一集《清月的威力》。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