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撲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撲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閑的無聊的日子裡,我懶洋洋的坐在凳子上看電視,突然想到打撲克比賽玩,便邀請外婆來陪我打,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第一局開始了,由於我剪刀石頭布贏了她,所以我先抽牌。誰知我運氣欠佳抽到的都是3、4、5、6的小牌,真是令我傷心呀!因為我抽牌這麼多年從來沒有倒霉過,哎,沒辦法,就當我是孝敬老人吧!再看外婆,只見她滿面春風、笑容盈盈的,真是苦煞了可憐兮兮、滿面愁容的我!

  緊接着,就是出牌。我先把3個3出了出去,心想:還是早點把小牌弄完,要不然她會攻的我個措手不及,到時我可就“小命不保”了。外婆不愧是外婆,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小計謀,馬上把三個老K給搬了出來,這下我可急了,馬上朝自己的牌里翻了翻,希望自己的牌里有更大的,但是一切都是徒勞的,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老謀深算的外婆一張一張的出完,而自己只有第一次出的3個3,這一局外婆贏了。

  第二局開始了,我讓外婆先加,自己則小心翼翼的收着牌,可老天爺好像特地要和我作對,我這次又加到了第一次的小牌,真是讓我火冒三丈高,真想把它們撕撕掉。不過,我分析了“戰局”,每下一張小小的牌都要琢磨好半天,不禁令外婆心浮氣燥,漸漸的,我就從中反敗為勝。

  第三局開始了,我和外婆都吸取了同樣的教訓,絲毫不游神,都全神貫注的盯住對方的眼神,想從中獲取些秘密,但是誰都沒有得逞。開始老是我出牌,可慢慢的,慢慢的,我能夠出牌的機會越來越少,讓我有了一絲暴怒,但理智使我恢復常態,我又占上了風,半局下來,我們幾乎不分上下,結果打到最後,竟然打了一回平手,真令我驚訝不已!

  這場比賽雖然我沒有取勝,不過我畢竟努力了,所以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打撲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撲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