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撲克牌的樂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撲克牌的樂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常說:“打撲克牌有啥樂趣呀!只會壞學習!”而在我心中,打撲克牌能散心解悶,讓你爽爽地樂一回!

  昨天下午,我、杜鄭萍到李蕊家做作業,我們以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做完了作業。便無聊透頂起來,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眉飛色舞地問:“李蕊,你家有撲克嗎?我們來玩撲克吧!”李蕊拿出牌,應聲答道:“好!”我們便玩起了七王五二三,那情景才叫火辣!

  我想起上一次被李蕊打了一次“光屁股”后,便立定決心要打李蕊雙倍地“光屁股”。

  我摸起一張牌,“唉!這牌怎麼存心跟我作對呀?霉運上身呀!”話剛說完,李蕊也唉聲嘆氣地說:“我也是呀!我牌中連一個3也沒有!”最後,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就是杜鄭萍嘛!在這兒把我們的運氣攪壞了,我們全身都粘上了霉運,可惡!”說完,我倆相視而笑。我突然冒出一句:“李蕊,你膽大包天,還敢搶本大人的台詞!該當何罪!”李蕊猶如古代中的丫環,柔聲柔氣地回答:“大人,小女子冤呢!小女子怎敢搶大人的台詞呀!”“量你也不敢!”說完便哈哈大笑,李蕊更是笑得前仰後合。

  摸完牌后,我們各自拿着牌打,我看了我的牌,有三個鉤,我就一個勁兒地笑,然後,躺下把牌鋪在臉上笑,而李蕊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看了牌之後一個勁兒地親臉上流露出幸福的表情,杜鄭萍看了后說我倆噁心,我當做沒聽見,還是一個勁兒地笑。

  我看見有分,便炸了下去,我又摸牌,“哇!”頓時我又眼瞪得比熊的眼睛還大,彷彿眼珠都要蹦出來了,嘴張的比鱷魚的嘴還大,我激動的連話也說不出了——我竟摸到了四張7,太爽了。李蕊叫我出牌,此時此刻,我還沉浸在四張7的幸福中,無法自拔。李蕊用手在我眼前晃了晃,說要把我送醫院了,我才回過神。

  李蕊出了個10,我出了個5,李蕊再出5,我一個炸把李蕊降服了,20分就到手。想到我那時厲害的樣子,我心裡就樂極了。

  我又摸,這下我摸了3個K,太爽了,我先出10,李蕊再出個K,我3個K“炸”,50分輕而易舉地拿到了,那滋味彷彿是大熱天吃冰糕——爽哪。

  這次,我的運氣更好,一下摸了雙王,這讓我激動得不知說什麼,眼睛眯着,嘴張地可以吃下一整個大西瓜,牙齒齊刷刷地露出來,差點沒暈過去。

  李蕊出了3個10,我再雙王,我的雙王讓李蕊嚇得目瞪口呆,自當甘拜下風,拱手相告連聲說道:“佩服,佩服!”我一副高傲的樣子,頓時,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古代。這是我們的對話:“不用,不用。”“誰佩服你呀,我只是說你的運氣好!”聽了,我差點吐血!我拿100分,喜不自勝,邊走邊張嘴笑。

  打撲克牌就是那麼有樂有趣!

  溫江區公平學校六年級:自在飛花自在

您正在瀏覽: 打撲克牌的樂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撲克牌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