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寒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美麗的,不是因為有了美麗才有了生活,而是有了生活才有了美麗.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美麗的. 

  在寒假裡,我的生活就是美麗的,因為媽媽讓我和表弟去外公家.到了那裡,前幾天,我們在做作業,到了第五天,外公帶我們去釣魚,外婆去田地摘菜,我們到了魚塘那裡,外公在魚鉤上放了些東西,然後拋出去,過了幾分鐘,外公把魚桿拿上來,看魚鉤上的東西有沒有被魚吃掉,鉤上的東西被魚吃掉了,外公又掛了一些上去,又過了幾分鐘,魚上鉤了,這一條紅魚真大啊!我把它放在籃子里,外公幾哦襖我先回家給外婆紅燒,外公還要多釣幾隻回家養. 

  我和表弟到家后,把魚給了外婆,外婆叫我們去把外公叫回來,去山上摘樹枝回家燒火.只見外公帶幾根繩子和一把斧頭,到了山上,外公用斧頭砍樹,我們負責撿拾樹枝,放在一起,外公拿繩子把它們捆起來,我們來扛. 

  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外婆把那條紅燒的魚拿出來給我們 吃,天!太好吃了!吃完飯後,外公教我們釣魚,我們到了魚塘,外公一步一步的教我們釣魚,過了一會兒,我們克盡種種困難,啊!我們終於學會了!我們真的很高興! 

  在這個寒假,我過得很有意思,特別是我好高興能學到釣魚的方法,但願以後的每個寒假我都能過得這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