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萬物蘇醒的季節。 

  花草樹木中,最先醒來的要數迎春花了。漸漸地,河邊的柳樹長出了嫩芽,柳條在春風的吹拂下,向人們盡情展示着自己柔美的身軀,翩翩起舞,阿娜多姿。路邊的小草由黃變綠,野花長出小小的花苞,惹人喜愛。田裡的麥苗長得可快了,幾天不見就長高好一截。蘋果、花椒等各種樹木都漸漸發芽、開花了。 

  睡了一冬天的小青蛙、小熊、蛇等動物漸漸蘇醒,開始尋找食物。小青蛙一蹦一跳地到田野里找害蟲吃,開始擔當保護莊稼的“小衛士”。小熊厚着臉皮找蜜蜂窩偷吃蜂蜜。蛇從洞里爬出來,把帶有毒性的嘴巴伸向老鼠等小動物。 

  天氣暖和了,人們也漸漸脫掉厚厚的棉衣,摘下圍巾、手套,換上了薄毛衣,顯得格外精神。 

  春天的變化可真不少呀!怪不得從古到今詩人們都喜歡讚美春天、歌頌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