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發現 

  在萬物復蘇的一個星期天,我去小河邊玩,有了一個意外的發現。 

  小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從遠處看,好像是鋪在地面上的一塊地毯。我撥開小草,發現一群螞蟻正在搬運食物,只見密密麻麻的小草里,有一個小洞,在相隔不到一米的地方也有一個小洞。我想:這兒可能就是螞蟻的家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從裡面陸陸續續出來了很多螞蟻。我低下頭,仔細一看。哦!原來他們是在搬食物呢。我一動也不動,入神地看着。 

  這時,我心裡有一個大大的問號,我想:螞蟻會不會遇到困難,就半途而廢了呢?為了搞清楚螞蟻會不會半途而廢的事實,我找來了一根樹枝,插在兩個洞的中間。一會兒,來了一隻螞蟻,他走到樹枝前,停了一下,就繞路而行了。為了驗證結果,我插了兩根、三根、四根,結果螞蟻都繞道而行。 

  這個春天,我偶然發現了螞蟻搬家的方法。這個春天,是一個發現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