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發現

  春天來了,我發現:小草發芽了,大雁飛回來了,有時排成“一”字,有時排成“人”字。柳樹發芽了,遠遠望去,像披上了一層綠紗,春風一吹,像一位新娘在跳舞。金黃色的迎春花,像一群群的仙女。粉紅色的桃花像朝霞,它想吸引更多遊客。

  我愛春天的鳥叫,尤其是那可愛的小鳥,我常往電線上搜索,因為落在電線上的小鳥,好象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那“唧啾”的叫聲,像在演唱着春天的鳴曲。

  田野里,麥苗發芽了,農民伯伯在給麥苗鋤草、施肥、澆水。田野里一派繁忙的景象。

  “一年之計在於春” 在春天裡我一定要抓緊時間學習,不要辜負老師、媽媽、爸爸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