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們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我是又快樂,又緊張。快樂的是我終於可以露一手了;緊張的是要是輸了還特別丟臉。 

  在激烈的比賽當中,有的班優勝,有的班劣汰,經過層層選拔和淘汰,最後剩下可以進入決賽的班有: 

  四.一;四.三;五.一;五.二;六.三;六.四。等(有我們班:六.三。) 

  決賽開始了,意外卻出現了。 

  我們班的大力士“王恩志”卻突然不見了。我們的班主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們的初賽都是靠“王恩志”打下來的,要是沒了“王恩志”,我們的決賽咋辦呢? 

  這時,和他最好的朋友“老鄭”(平時我們班就叫他老鄭,老鄭是他的綽號,原名叫“鄭宏達”)從隊伍里出來說:“我知道王恩志在哪!” 

  “在哪?”班主任問。 

  “剛才我和他去廁所了,我出來后就來了,沒注意他在哪。”老鄭回答。 

  於是,班主任讓我和老鄭去找。 

  老鄭果斷地說:“我去班裡找,你去廁所找,一分鐘在這集合!” 

  我於是去了老鄭和王恩志去的廁所,去了后,我大吃一驚,而且又哭笑不得,王恩志竟然在廁所里睡著了!嘴裡不斷的掉口水,還不斷地說:好香啊!好好吃啊!” 

  王恩志和老鄭就位后,決賽正式開始了。 

  一人口裡喊着一個“一`二”,這場比賽落幕了,雖然我們班沒能拿到第一,可我看出了班主任很高興,王恩志很高興,老鄭很高興,六.三班的全體同學都很高興,當然我也不例外的高興,因為我是六.三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