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的女孩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女孩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玩笑可真讓人意外。我已經結婚了,沒看出來吧呵呵呵畢竟我長得這麼年輕。”他令人震驚的對白讓林莉像是被一道驚雷劈到了頭頂一樣呆在了原地。

  “騙······騙人的吧!”林莉的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每次她來到這裡的時候店裡都只有他一個人而且他就住在這裡而這裡從來就沒有像是他妻子的人出現過。

  “沒騙你。”他笑着遞過她還沒有接過去的漫畫然後提醒道“這期漫畫掃碼之後能收到屏幕精靈很好玩。”

  他完全,沒當回事?

  對啊······他都已經結婚了,在他眼裡就算是快要畢業的大學生應該也像是小孩一樣吧。

  匆忙逃跑的林莉沒有顧忌那本漫畫,畢竟那個時候就是被他吸引了才會走進這家店才會愛屋及烏的喜歡上漫畫書。

  “木憐,別難過。”他輕輕的笑着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對着窗外道旁距離他最近的那棵櫻花樹如此說道。

  櫻花樹下的你本該安睡了可我為什麼還是覺得你仍舊在我身旁呢。

  早在兩年前去世的木憐一直不肯離開這個世界即使有死神一直催促她但還好專門負責這片區域的那位沒有過多的限制她的自由,她一直作為樹站在那裡看着僅隔一道玻璃的他,儘管他是個普通人但或許是因為曾經在一起的緣故,他即使看不到她此時的樣子聽不到她的聲音卻仍舊能夠夠清楚的感覺到那份溫暖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女孩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女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