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年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早上,炮聲奇偶隆隆不斷,有時寫作業是被這個袍聲嚇一跳。 

到了中午,我跑下樓來專揀那些小玩意,就是在放炮中沒有被炸過的炮仗。藏在熟料袋裡,跑遠遠的去偷放,我們都珍惜着呢!誰都把10幾根擦炮藏在最隱蔽的布袋裡,互相不停得說:“先放你的,你的多。”“我已經沒有了,不信你搜身。”“說話算話,搜出來給我。”“那可不行。”“那就放你的。”“猜拳誰輸放誰的”每一根炮都免不了這樣嘰嘰喳喳的爭論,爭得煩了,也就各自拿各自的,自己到一邊放去了。從布袋裡小心翼翼的摸出一根,再往地上瞅半天,生怕不小心帶出來掉在地上,確認沒有以後,便拿出擦盒,猛擦幾下,擦跑一頭刺出了火焰,一甩手,人的遠遠的,然後捂住耳朵,目不轉睛的頂着那一股冒煙的炮,只待啪的一聲,便高興的直跳,過了一會兒,在地上炸膩了,去小池塘想在水裡見識見識炮的威力,不知誰喊了一聲,“點火了。”人便都往後退,待說話人點上火,扔進去,索性連耳朵都不捂了,啪一聲,水濺得老高,這邊便又大叫起來,可這在水裡放炮不像在陸地上放那樣容易,這是需要經驗的。我曾仔細看那有經驗的放炮,只見他擦燃后,並不直接就扔,而要燃燒半秒再扔進水裡,這樣便會屢扔屢炸,不然便會在水中熄滅,那樣就會大大的浪費鞭炮,這可不是我們願意的。後來初一在炮聲中過去。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 暫無評論